[置頂]

書單: 安迪葛洛夫:Only paranoid survives.

Dec 13, 2005

XnView: Online Album For Dummies 傻瓜專用線上相簿

http://b-oo-k.net/blog/post/1/429

有沒有真正能滿足以上這些功能的呢?還真是走運,上個月竟然叫我碰上了一個完全符合的完美程式。

這個(應該是)法國人寫的 XnView <http://www.xnview.com/>應用程式(跟著名的 ACDSee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rawing_view/6.html>有點像),可以批次更換檔名,可以在本機縮圖(一次設定還可以同時縮出兩種解析度,對我真是超級實用),很容易看圖寫圖說,而且「縮圖+製作目錄頁+自動生成有圖有文的html檔」,竟然可以用一個按鈕就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