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書單: 安迪葛洛夫:Only paranoid survives.

Jan 14, 2008

stage 6 使用心得

1.首先要安裝 Dr.DivX (轉檔用), Content Uploader(上傳用)
2. Dr.DixX 的 error 訊息寫得不清楚(常常是有問題時,什麼訊息都沒顯示就 crash了)
但它安裝時會同時為你安裝 DivX convertor, error 訊息就寫得很清楚
我就是靠著後者的錯誤訊息,才知道我沒有裝合適的 AC3 filter
3. AC3 filter用google 找一下,就可以找到有 free codec for Windows 的下載點。
(installable package)
4. 我使用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 2000
我的 IE, firefox 都是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IE 是 6.0.xxx (Windows 2000 上不能升級到 IE 7)
我試的結果,在這個平台上,不能用 IE 上傳影像檔(已轉為 DivX format)
會顯示 internet communication error....
但是用 firefox 就可以正常的上傳。

5. 可以開多個firefox 視窗同時上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一個測試的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是一個測試的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