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書單: 安迪葛洛夫:Only paranoid survives.

Apr 25, 2014

今日新聞感想

1. 過去六次公投失敗也許表示民眾並不贊成公投的命題
2. 我想知道世界其他各國的公投法規則如何?
3. 「先安檢、再公投」在我看來並不會矛盾。現在的氣氛,即使安檢過了,執政者未必可以做他的決策。聯合晚報說政府無法提出令人信服的論述,但我懷疑在核四這個議題上,即使安檢通過,有誰可以提出令人信服的論述?
4. 蘇貞昌說「希望朝野... 推動... ,我相信林義雄會停止絕食,社會也不會動亂。」後者可取,但是兩大黨的行動為了林義雄停止絕食,我不同意。
5. 「過去停建核四帶來的...」這段資料我不熟,待查。
6. 政府啟動防災型都更!
7. 灰熊Tony Allen 連三場讓Kevin Durant命中率不到四成、兩度入選最佳防守球隊。或許他們有靠團隊合作來做到防守,但Tony Allen 的鐵守角色不可或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