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書單: 安迪葛洛夫:Only paranoid survives.

Oct 13, 2013

利比被指策劃了1998年在非洲對美國使館舉行的攻擊。上星期六,美軍在凌晨的突襲行動中將利比抓獲。

BBC駐的黎波里記者賈瓦德說,目前將扎伊丹被抓與利比被抓聯繫起來還為時過早。
上個月,扎伊丹在出訪英國時呼籲英方提供幫助,協助利邊亞清除武器走私。
今年4月,扎伊丹對民兵團體襲擊內政部和國家電視台總部的「破壞行動」提出了抨擊。
他敦促利比亞人在面對「破壞國家穩定」的局面時支持政府。

今年8月埃及當局動用武力鎮壓前總統穆爾西支持者的示威、導致數百人死亡後,美國重審了對埃及的政策。

2014年格拉斯哥英聯邦運動會的接力棒將在全球71個英聯邦國家和地區傳遞。
接力棒將歷時288天,橫跨11萬8千英里在英聯邦國家和地區傳遞。
10月11日抵達接力第一站印度。2010年英聯邦運動會是在德里舉行的。

英聯邦運動會自1958年開始舉行群眾性接力棒傳遞活動。
英聯邦運動會以前稱為大英帝國運動會,第一屆賽事於1930年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漢米爾頓舉行,如今每四年舉行一次。
2014年的格拉斯哥運動會,是蘇格蘭第三次主辦英聯邦運動會,前兩屆均在愛丁堡。
此次盛會將吸引來自71個英聯邦國家和地區的6500名運動員和官員,他們將分別參加17個大項的比賽,預計將售出100萬張門票。

IMF現在預測,今年的全球經濟增長率為2.9%,把7月份公布的預測下調了0.3%。

它預測在2014年,全球經濟增長為3.6%,比先前的預測低0.2%。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說,之所以調低全球經濟增長預測是由於新興經濟國家的經濟放緩。

與此同時,IMF大幅調高了對英國經濟增長的預測,從7月份的0.9%上調到1.4%。

對2014年的英國經濟增長預測也從1.5%上調到了1.9%。

IMF表示,它的預測是基於最近的經濟數據。這些數據反映了英國消費者和商界對經濟信心的增強。
不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警告說,英國經濟要從2008年的金融危機中完全恢復仍需要許多年時間。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其報告中說,全球經濟依然脆弱,仍存在繼續下調預測的危險。

報告說,儘管發達國家如美國和英國的經濟復蘇加快,但新興經濟如巴西、中國和印度的經濟增長出乎意料的放緩,拖了全球經濟增長的後腿。

在里約舉行的超過一萬人的抗議遊行原本是和平的,但當天色黑下來時,一些示威者開始向公共建築投擲燃燒瓶,防暴警察隨之發射瓦斯彈試圖驅散人群。

一些無政府主義示威者將暴力行動歸咎於警方。他們說,哪裏有警察,哪裏就有暴力,他們從來不信任警察。

巴西教師的加薪要求已經提出了兩個多月。據報參加這次抗議示威的人數達到五萬,但警方稱,遊行人數只有一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