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書單: 安迪葛洛夫:Only paranoid survives.

Nov 16, 2018

20181116


另類競選經典王建煊撿狗屎搏版面


紐約前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13日宣布,他將終生效力於民主黨,並概述他決定是否角逐美國總統的時間表。
彭博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我想最晚1、2月可以做出決定,這也是可收集到足夠資訊的最早時間。」
76歲的彭博表示,他競選總統的決定跟其他有意問鼎總統大位的民主黨人士關係不大,但承認,要談他是否有合法機會贏得民主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提名仍言之過早。若他獲得提名,他將有機會對上另一名紐約富豪—現任美國總統川普。
彭博告訴美聯社,感恩節、耶誕節或1月前幾周期間,他將有時間與顧問討論是否有勝算。
他說:「我想我知道為何要參選,我知道這個國家該做什麼事和我該做什麼事,但我不知道參選是否可行。」
若彭博參選,他將為2020年民主黨戰場帶來無限資源和具體施政方針。他表示,他的團隊並非極左自由派,形容他的團隊是社會進步派與友善企業。他已捐贈數千萬美元提倡氣候變遷、槍枝控管和移民等議題。
彭博為民主黨的美國期中選舉投入逾1.1億美元(約台幣32億元),近幾個月頗受民主黨領袖歡迎。他長期提供政治捐獻給兩黨候選人,但今年首次只捐獻給民主黨。
他表示,他擔心共和黨控制參眾兩院,恐無法充分制衡川普。但今年美國期中選舉讓他永遠轉變政治認同,他說:「餘生我將會是民主黨人。」
彭博坦承他已擬妥競選總統的理由,但現階段他拒絕公開。



美中避強碰佛里曼:回想發跡配方| 美中貿易戰

"

以政府贊助的基礎研究開拓科學疆界,讓企業更快且進一步創新" 我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