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書單: 安迪葛洛夫:Only paranoid survives.

Jul 9, 2011

讓785G與GTS450共存(內顯獨顯共存)

我是原作者,同步發表於 ptt videocard 板
----
大家好,試出這個成果真的蠻高興的。

原本上網找,好像都沒有相關教學,但是亂try的結果,竟成功了,真好 ^^

我的配備:
M/B: GA-MA785GM-US2H
VGA: MSI N450GTS-MD512D5(後來才買的)
OS:  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
螢幕:Philips 190CW7CB

步驟:
1. 先把晶片組driver灌好
2. 再插獨顯、把獨顯driver灌好
(此時,我的螢幕是有D-Sub, DVI兩個輸入。我把DVI接到GTS450,把D-Sub接到
主機板上的D-Sub)
3. 重開機,進BIOS menu, Advanced BIOS Feature -> Init Display First
  選 OnChipVGA (原本它的預設是 PCI slot,結果只會從獨顯輸出)
  其他都不用動。儲存離開。
  (註:受限於AMD晶片組的設計,我的獨顯非A家的,Surround View 會變Disabled
       且不能更改)
4. 進Windows... 進去之後會看到延伸桌面(獨顯為主桌面、內顯為延伸)
  切換一下輸入來源即可(用螢幕的按鈕)

圖:
http://0rz.tw/D69OS
這是一開始的設定 請按自己的需要修改它吧

其他:
1. Philips這台螢幕很方便,上有"source"按鈕,可方便切換。
  當你要判斷這時是D-Sub(類比)or DVI(數位)時,可按"menu"->"輸入選擇" 觀看
2. 不做步驟 3. 4. 只能用獨顯輸出
3. 我測過,不論是 folding@home, BOINC 都可以同時兩顆GPU運算喔(在這種情形下)

歡迎討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