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書單: 安迪葛洛夫:Only paranoid survives.

Mar 23, 2011

看新聞

1. 福島地震&海嘯被認為是日本二戰後最大災難。
2. 新北市 3焚化爐:新店、八里、樹林;1掩埋場:八里
3. 雲林國中女生姦殺案:應該會對性侵犯的法律處置產生影響。
4. 花蓮縣楊建盛幫助30個人完治結核病 - 很美的故事。
5. 英業達、英華達合併。
6. 繼前陣子MediaTek 併 Ralink 之後;最近又傳立錡要併凌耀
7. 台新金總經理林克孝:不打算賣彰銀。
註:商周曾報導林克孝的爬山之愛。他曾出過「找路:月光.沙韻.Klesan」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6953 一書。出版日期2009-12-31.
8. 宏達電任命Shashi Fernando 為內容長。所以英文真的很重要!? (for a leader)
9. 百度CEO李彥宏推出框運算。雖然,我私自認為我並不看好。text box 並不是一個可以包羅萬象的UI...

No comments: